百无聊赖

手头上是有工作,但是深明大多是无结果的,积极性比较低下,心里暗骂:事不过三,之前瞎折腾好几次了,现在又来啊。。。

等了四天,捷克Evita渺无音信,我变态地每小时查信用卡,希望能突然少掉几百块。甚至,我拍了Marti Webb旧版封面的Evita准备来庆祝。最后还是忍不住发信给SOM客服——以往的单证明,在SOM下单每次都要发信才能摆平。

一天后,SOM回信了,说sorry——我吓了一跳,再看下去,原来是说三月前不会有货,还好,我回信感谢他,说我会等。很快,SOM又回信了,标题就标上了大写CD EVITA NOW IN STOCK!,内文说good news,货刚刚到了will shipped shortly~ 开心死我了,等吧~

2 thoughts on “百无聊赖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