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抑郁

虽然每次假后都不想工作,但从没有这次来得强烈。这几天假期,让我找回往日的感觉,音乐,电影,做网页做到肩膀痛。这几晚,白天晚上都在用尽时间赶网页,晚上一直呆到两点多后才睡,肩膀痛得一边扶鼠标一边使劲揉。但一上班,我就再不能如此了。

很伤心,时间无法停止,一切都注定要结束。这个假期的时间太不够用了,几乎没怎样出门,家人都批评我不去见见朋友。一切的计划都几乎未能完成,想写的blog都仅能在最后这几小时草草敷衍一两句。

想做的事都难以去做,不想做的事却无法逃避,明天天未亮,我又便要去面对那些厌烦的东西,是何等无奈。我宁愿假期最后这几小时是死亡前的几小时,起码死掉就不用再痛苦,不用再延续这等抑郁。

2 thoughts on “很抑郁

  1. sanda says:

    别胡吃海塞,然后熬夜。

    早睡早起,饮食清淡,每天跑跑步,包你就不抑郁啦

    Like

  2. 7h says:

    根本没心情吃饭,正餐已经越吃越少
    工作日根本没熬夜机会,一过9点就准备洗刷上床
    早上5点多起来,赶6点多的车,想跑也没时间跑
    倒是工作时爬上爬下累得脚发软,加之没心思吃午饭,下午一步踏上舷梯就滑倒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