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年

很多年以前,我以为人生的意义是感受的机会,无论乐与痛,如果没有生命,就无法感受到。后来忘了,一直苦恼到底人生有什么意义。

我认为小王子是死了,那么遥远的惑星,怎么回去呢?只有心能回去吧,躯体真的是太沉重了。只是死未必是哀伤的,因为不用再受现实的束缚了。

回想第一次与罗老对话时我的高傲无知,直到现在,把她当做是我人生中所遇见的最好的朋友。也许是因为两年前的那一天,把这一切都定格了。

也许换个角度,在罗老说来,这个世界的一切也在两年前的那一天定格了,她一定也经历了最美好的时光,遇见到了最好的朋友。

我真的是太依赖了,要是罗老一直在的话,也许我会一直那样下去。因为她太好了,我不需要走进现实社会也有位这样好的朋友一直让我依赖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