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小结?

一直没写,一直不想写,是不想就这样完结。无奈今天已是元宵,农历年也过去了。

过去一年估计是我去地方最多的一年,上海,曲阜,泰安泰山,济南,萍乡武功山,武汉,成都,衡阳衡山,长沙,岳阳,西安,华山,杭州,黄山。

得到,失去,也是受惩罚的一年。我对别人所做过的,自己最终受到同样的惩罚,我所鄙视别人的行为,自己最终也变成那种人。背叛,人渣,不可理喻,令人反感的抑郁。

也许我唯一做对的是,V,让你离开,很高兴见到你现在开心幸福。

R,那时你说就算聊得怎样开心,最后都会无奈终止。我说不会,我会做出抉择。但现在,我却无法接受终止,因无法放弃与你聊的开心。亦无法开启新的一扇门,因就像开始那时一样,我不愿有任何事物成为聊得开心的干扰或是障碍。

经历过后,才发现自己EQ有多么的低。

Leave a comment